教学文库网 - 权威文档分享云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精品文档 > 互联网资料 >

土地增值税题库(多项选择)(6)

来源:网络收集 时间:2026-10-06
导读: A.普通标准住宅5%; B.除普通标准住宅以外的其他住宅6%。 C.除住宅以外的其他房地产项目8%。 D.个人转让除住房以外的其他房地产项目无法清算的按3%的核定征收率征收土地增值税。 答案:ABC 97.有下列行为的,按核定

A.普通标准住宅5%;

B.除普通标准住宅以外的其他住宅6%。 C.除住宅以外的其他房地产项目8%。

D.个人转让除住房以外的其他房地产项目无法清算的按3%的核定征收率征收土地增值税。

答案:ABC

97.有下列行为的,按核定征收率10%征收土地增值税( ) A.擅自销毁账簿或账目混乱,造成收入、扣除项目无法准确计算的。 B.拒不提供纳税资料或不按税务机关要求提供纳税资料的。 C.申报的计税价格明显偏低,又无正当理由的。

D.符合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未按规定的期限清算,经税务机关责令清算,逾期仍不清算的。 答案:ABCD

98.纳税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土地增值税扣除项目计算正确的有( )

A.凡不能取得评估价格,但能够提供购房发票的,经当地税务部门确认,《条例》第六条第(一)(三)项规定的扣除项目的金额,可按照发票所载金额并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止每年加计5%计算

B.对于转让旧房及建筑物,既没有评估价格,又不能提供购房发票的,地方税务机关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35条的规定,实行核定征收

C.对纳税人购房时缴纳的契税,凡能够提供契税完税凭证的,准予作为“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予以扣除 D.按其取得房产原值扣除 答案:ABC

99.下列关于代收费用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对于县级及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房时代收的各项费用,如果代收费用是计入房价中向购买方一并收取的,可作为转让房地产所取得的收入计税;如果代收费用未计入房价中,而是在房价之外单独收取

的,可以不作为转让房地产的收入

B.对于代收费用作为转让收入计税的,在计算扣除项目金额时,可予以扣除,但不允许作为加计20%扣除的基数

C.对于代收费用未作为转让房地产的收入计税的,在计算增值额时不允许扣除代收费用。

D.对于代收费用作为转让收入计税的,在计算扣除项目金额时,可予以扣除,也可作为加计20%扣除的基数 答案:ABC

100.计算土地增值税时,下列费用不允许从收入总额中扣除的有(A.营销设施建设费 B.土地闲置费 C.加罚的利息

D.销售已装修房屋的装修费用 答案:ABC

)

土地增值税题库(多项选择)(6).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复制、编辑、收藏和打印
本文链接:https://www.jiaowen.net/wendang/446562.html(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Copyright © 2020-2025 教文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客服QQ:78024566 邮箱:78024566@qq.com
苏ICP备19068818号-2
Top
× 游客快捷下载通道(下载后可以自由复制和排版)
VIP包月下载
特价:29 元/月 原价:99元
低至 0.3 元/份 每月下载150份
全站内容免费自由复制
VIP包月下载
特价:29 元/月 原价:99元
低至 0.3 元/份 每月下载150份
全站内容免费自由复制
注:下载文档有可能出现无法下载或内容有问题,请联系客服协助您处理。
× 常见问题(客服时间:周一到周五 9:30-18:00)